也可以叫我麥兄/Slytheriner/暗巷不可拆(逆襲看情況)/足球狗/坐標HK/微博id:我覺得自己是檸

[垃圾廢圖]
Happy Friday❤️又是年齡操作的時間了(。
經常聽我家小伙伴s說13歲小部長x23歲Cre好萌,其實我腦內畫面都是這樣XDD

一些設定:
13歲,很odd,很直球,很認真,情竇初開的小部長 x 23歲還是處/男(。)很純情的Credence哥哥
(為什麼23歲Cre會遇上13歲小部長?這背後有個巨虐的設定 但小伙伴沒寫好我就不貼了)

他們的關係類似這種:
P:「我贏過很多魁地奇獎杯 你要來我房間看嗎?」
C:「(摸頭)哇哦 帕西好厲害」
P: 「…我收起了很多糖果 你要吃點嗎 我都不吃這些給小孩吃的」
C: 「現在已經很晚了喔 我們一起去刷牙睡覺好嗎」
P: 「!!!好!!!!!!!!」
(刷完牙)
C: (幫小部長蓋被子關燈)「乖,我回去房間睡覺囉,帕西晚安^^」
P:「……哦,晚安」(內心:whyyyyyyyyy????????)
這樣垃圾又純情的關係。但總有一天Cre哥哥會因為無限寵小部長然後。被。上。😎✨

(相對之下大部長x小Cre根本犯罪臭lol)

评论(8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